18 8月 2009

今天很特别






手工很粗~= =失败
这是风生在留言板写的东西= =















这个是早上的事~风生是飞机友><







今天LAST DAY会员大会



WOW~很开心 特别是吃PIZZA的那刻



他们放错歌?
BYE BYE拉~摄影











7 則留言:

  1. 很久没有看你写开心的东西了哦~
    很好很好~
    要继续保持这个心情哦(",)

    回覆刪除
  2. 嘻嘻~~我也是吃pizza耶~~~
    很不错吃~~
    他们还请喝水~~爽~XD

    回覆刪除
  3. 哟~我也要~
    你们学会几好啊。。
    我们。。
    欢送会也没有T_T
    心淡

    回覆刪除
  4. 手工不会粗啦 ~
    很不错的吖 ^^

    那个留言板 ...
    可以不要踢爆我吗 ...

    我不是飞机友 ><
    你们没告诉我地点 ><
    你们害我的 ><
    哈哈 ><

    明年美术学会添加新的捣蛋分子 ^^
    oh my god ...
    快倒了 ...
    哈哈 ...

    回覆刪除
  5. 路过路过~~`
    加油咯!!!
    咔咔~~
    每天都要活得开心………

    回覆刪除
  6. 我的blog改了link啊
    是chaseyap.blogspot.com
    记得改啦

    回覆刪除
  7. 哈哈~。。很多天的blog哦~?哈哈
    找你的其中一个是我拉~哈哈
    电话又不要进钱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