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8月 2009


早退...



最近很累~



病好了 又来~



我很弱?其实不是的



心中 ......



我在做么?



我想要你给我的 你不知道~



我真的失败了~我能怎样走



开始是你教的 能否教我走完



说好的 你忘了?



很久 没有听到你叫我一声



榆婷~



对不起~



珍惜.往往的事
对他对我不一样 公平?我想
家人很烦了 对不起~他们还要烦我的事
我的学业 特别是~
他们天天都比我累~
值不值得 我忘了~
我是爱哭鬼
说理由~我的自尊
在哪?PLS
我在做么?

7 則留言:

  1. 榆婷啊~~~
    生病了休息呗~~
    就暂时放下吧~~
    别想那么多了啊~~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雨停 ...
    好像一个未被人发现的宝藏
    藏了许多的秘密

    只要不伤害自己
    也许这是美好的青春期过渡必经之路~

    回覆刪除
  3. 给耳屎枪插到生病了啊?
    多休息啦>。<

    回覆刪除
  4. 生病了就多点水啦...
    多休息...
    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去烦啦~=D

    回覆刪除
  5. 最近很多人生病哦
    要自己保重拉
    记得喝多点水^^

    回覆刪除
  6.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