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8月 2009


明明不关我的事

做么我要酱好心~

非要弄到自己死去活来


现在的心情很很烦 很DULANN~

假期拉~

做么还是忙~

我要自己时间~是自己 一个人的那种~


你...

就是你~

不要以为别人听你讲话就很大~

我忍够了~



真的很就没有发脾气了!!!!

你是什么东西?



别理我~

我怕伤害你~

对不起~


电脑很KEK~



明白了利用两个字 哈~

好的 我不珍惜~

坏的 我对他还怀念着~

我在气你?

我要发泄~

4 則留言:

  1. 去咬人吧~~

    既然酱烦~
    倒不如接受它~

    回覆刪除
  2. 降火降火~
    我来让你发泄吧~
    最多给你踢我的伤口吧~
    不要生气哦~

    回覆刪除
  3. 什么事情讓你這么火 這么不開心
    看開點恩 不要為了多余的事煩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