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5月 2009

YES

我脾气不好
我情绪不好
我反应迟钝
我动作怠慢
我粗心大意
我吸收不好
今天 就如此崩溃了~

3 則留言:

  1. 很多人
    今天都尝到失败的味道 ~
    你一定要撑下去吖 !!!

    考试对我来说
    真的越来越不重要了
    无谓的追求、无谓的殊荣

    很想骂粗口 。。不知为什么 。。

    在这之后
    我相信你会“想”更多
    而且
    你所想的,
    希望是我所希望你想到的 ~

    回覆刪除
  2. dun be sad...today see u eye red red...nose red red...
    你有你的强项..加油^^

    回覆刪除
  3. 别这么悲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的!
    你也一定会有!!!
    这只是过度期而已。。。
    再努力。。。
    再加油。。。
    一定可以成功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