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5月 2009

今天不去学校
是的
偷懒也好 休息也好
我只是想透透气






白**
对我很重要
他怎么了?

考试加油
星起五就考试
我现在还坐在电脑前
其实 我很怕
这次的考试就定我的生死?
我还没开始读***
的后果





有时退比前进更难~
不是逃避问题
解释不代表什么~






白.狂.退
我愛~

2 則留言:

  1. 親愛的雨停小姐
    怎么啦 今年的你也許非常的辛苦
    在學業上 不要緊哦
    讓自己休息休息吧
    讓自己透一口氣吧
    加油恩
    進在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my deer,don be sad,everything must going well,you have to trust yourself,i know you have pay all you best in you prepared following exa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