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5月 2009

OPPS...

MISS.A
EVON
RAINSTOP
YU TENG





MY NAME~
I‘M SO TIRED~
MAYBE我真的過不了自己的那關
需要的是時間
我害怕的是我沒能做好答應你們的事
難過 能說是一瞬間的事


還有
我還沒放棄下次的考試~

3 則留言:

  1. 加油拉,我永远都支持你的,不要因为这次考试而放弃,还有下次可以做的更好的,尽了你的全力以经很足够了,知道吗?

    回覆刪除
  2. 当然不要放弃啦!!!
    再努力。。。
    一定会成功的!!!

    别让相信你的人伤心~~~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hope u can achieve the best result
    in the coming exam ~

    +u+u ~ ^^

    .feng sha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