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月 2009

TO BE REMEMBER~

还记得
我不是很在意的三个字
今天又回来 感谢回来=]
是妒嫉?是害怕没有?



今天派考卷...
我输了给考卷 我输了给自己
我的簿记
我的华文
我的国文

我的sejarah


point:my BC exam paper=[
first time take this rubbish marks in my BC exam
我真的很想扒在桌子上大哭
最后我没有~YA~
我输了 我输了给自己
我今天的微笑 不代表我快乐
偷偷哭泣 是自找来的~
can i be strong alone?
rainstop be strong please~

看到我妈 我更对自己很失望~

exam
nothings`
有时人生要经历下辛苦的=]
我很enjoy 读书的辛苦
but after exam
exam make me dissopointed><

要是我不升班 下半年我也还会努力=]
try my best to do anythings
but the result like shit~
maybe 天注定的=] =] =]
rainstop 微笑面对吧~



我知道的^______________^




***huixian need to say thanks wif me lo~~~
我没有形象的在他面前表演我的丑态==
有失我的形象>
maybe 现在他在想着我跟他讲的狂想曲 and then暗爽==
haiz~不想讲你了...屁~不要赖我搞到你形象没有==''






5 則留言:

  1. haha=]
    nowadays see u n hui shen like vry good frenz
    quite funny although i dunno wat both of u talk lar==
    i oso die in exam
    gar yao la jie jie =>

    回覆刪除
  2. 看得出你努力了
    很多时候努力会得不到结果
    不过我相信坚持一定能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知道你尽力了!
    再加油啦!
    不要这么快就放弃啦!!

    别给自己这么大压力。。。
    应该自然的享受高中生活~~

    加油!!
    Fight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