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5月 2009

哈~

哈~
来到学校就哭~
haiz...
很烦~
不是讨厌学校不好
而是我很讨厌那些老师
学校今年真的请了很多垃级老师
那些好的老师一个一个的走
我看 就算学校建到几美都好

老师像垃级 不会教书 学校还不是一样是垃级~







对不起 我可以讲我不是因为成绩差而哭
要是你们觉得我也OK的~
可是其实我是觉得对不起我爸妈而已
因为我不喜欢读书 但他们还要送我来学校上课~




其实要我读了SPM就走 我OK的~
不过我觉得我SPM成绩会很差下咯><
我要考好好来才可以^^


最近没力~不要理我==
最近看了我想都的COLLEGE~
看看==haiz```
SPM要三个CREDIT就算了~
英文好像要很厉害咧~因为他讲课是用英文
死拉~
英文楼我到底要爱你还是恨你?

2 則留言:

  1. 选学校这种事。。
    真的要考虑清楚才做决定啊。。。
    英文啊。。。
    我也在烦恼这个啊!
    对于英文。。。
    跟你想法一样。。。
    是要恨还是要爱啊??

    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要考虑清楚哦....
    若要去那些学院...英文就要搞好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