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5月 2009

UNDANG

今天上KPP COURSE
就是UNDANG的第一堂课
坐最前面 算了~听不明
他讲的冷笑话不好笑
他讲的马来文我听不明
他擦的香水很臭

搞到我很想换位都不可以












什么如果有十个穿短裙的女生上他课他上不到课WO
换做是 那十个女生的样子是风少的妹妹 想想下
他还会上不到课吗?死都不进班教跑掉了==说不定










算了~等到我UNDANG PASS了才讲~
我很怕我UNDANG不PASS~
可能我就是他讲的那样 20多个人考~一定有人不PASS~
我要准备补考费先***
照片没有我想像中的好看~看了NO FEEL~
如果我要是在现场当路人甲 我一定呕到不得了了~


















感谢忠庆很好人 陪我传信息~
我是你的形象顾问 谢谢~
以后有女生追你时记得要报答我~
感谢不懂那里来的人SMS我
[[[Pinjaman berlesen.penjaja,perniaga,pertukaran cek~
合法贷款 生意人小贩 01XXXXXXXX~]]]
我姐讲是大耳窿==不要KACAU我拉~

今天简直就一直睡~没有听课~

今天某人跟某人约会咧~
昨天那条女的还去大波家试穿衣服~
我没有去到大波家 大波开WEDCAM给我看
他试穿的衣服 我跟大波讲美 他讲不美
我们讲衣服不适合他时他又讲OK==
算了~第一次约会难免紧张~难免不知所措
WEDCAM里
不懂谁在那里扮韩国人
不懂谁带黑眼镜
不懂谁用脚跟我讲话
不懂谁露他的美腿给我看 要我FUCK他==
不懂谁跳土风舞给我看
不懂谁一直拉别人的衣服给我看BO==

总之乱屁了==


可以不要爆我的秘密出去吗==?
我不想你头断了找我时
我会吓到跑100米都比一般人快
奥运会破全世界记录~

1 則留言:

  1. 没好的一天
    就送给undang课了 ...
    可怜 ...

    会有女生追忠庆 ?
    *女生们 ... 小心 ... 他是禽兽 ...*

    哈哈 ~
    很期待明天
    等着听"灰姑娘"的故事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