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5月 2009

明白

要是我早点知道就好
要是我没有那个就好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可以不可以改变不怎样的东西
22446688时 不要特别
三个字 我知道~
记得从前初二假期回来不是我想象
我知道了 我真的知道了
现在想清清楚楚了
也许你我不要怎样 现在 就酱~
三个字我知道~
假期回来 再来一次~机会给自己last time~
forgive the moment ~believe i can do it~
but after that i can't do it why?
please dont do anythings to hurt between
feel sad?we?
我们擦肩而过 你当我是什么?

holiday jor ~
buzy buzy~
how can like t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