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5月 2009

值日班长

格言:
大鱼吃小鱼
小鱼吃虾米
倒数考试还剩不到一个星期~
我还没有背任何的东西
测验我什么也没有读到就去考
我天天在那里做数学
但当数学我没有答案时 我就不会了==

4 則留言:

  1. 我也什么都没准备 ~
    应该不会再像上次那样好运了 ...

    在剩下的时间
    加油吧 ~

    回覆刪除
  2. jia you ba...
    wo xiang xin ni xing de ...jia you...

    回覆刪除
  3. ALL THE BEST!!!
    加油!!!
    がむばてくださ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