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5月 2009

WU HOO~

^______^
考完试了~不懂成绩好不好
我努力了~我尽力了=]
我没有想过要放弃...
14/5/09
晚上在挣扎...一直都國文NOVEL~
第一次很努力的去背背背....
SEJARAH没有动过...
凌晨起来读书~
15/5/09
国文我很努力的做了~
作文写了很多优美句子
不及格也没有关系~
SEJARAH如果有读真的很容易...
但偏偏我就是没有读到~
晚上看看ENGLISH~读读SCIENCE~
16/5/09
CIU~
ENGLISH FAIL了就算了==
SCIENCE我不会勒~题目都看不懂了
今天是星期六~所一晚上没有读书==
17/5/09
呆在家看看数学~
18/5/09
考数学...我来到高中第一次会做数学考卷
真的希望及格~星期一跟星期四晚上补习
我希望的是数学可以及格~
考美术 乱乱画~没有心情~
晚上都华文 很辛苦~凌晨起来又读~
19/5/09
华文卷纸真的很刁难我们???
华文又来不及格了~可以要吗?
这次要是不及格 我的华文就是第二次不及格了~
晚上学B.KEEP~复习簿记~
一直BALANCE不到~真的很想哭~
没有惦过P.MORAL~
20/5/09
考簿记~第一题会做的
不过他要的是't'format~ 我就KEK着了==
第二跟三题BALANCE不到~算了~
我从来没有BALANCe過><
P.MORAL乱写CONTOH~很认真的做^---^
晚上读历史...读到很头晕~凌晨也有起来读~
MATHMATIC没有惦过~~~书都没有
凌晨有人逼我讲生日快乐==
21/5/09
伊华跟妹妹生日快乐=]
伊華買了新的ICECREAM電話***
历史 扎死了~读的没出 出的没读~
没有80分了咯~历史第二次跌不到80~
歷史希望及格啦~~~~~~~
考MATHMATIC前的半小时 做挣扎~
头晕 都不都他在讲什么
考时 头晕到爆杂~题目都看不明...
晚上读商业...凌晨起来读~
凌晨2点半大波打电话给我 KING完话
我就流鼻血==
几恐怖~初初我以为是伤风==用TISSUE擦~
擦擦下 红色的==扎到
还好不多~简直是笑话><
22/5/09
我弟弟跟大春生日=]
商业我不会阿!!!什么来的~要及格阿~~~
考美工 累爆了~随便起稿就睡觉先
考完试 去LEISURE MALL~
买了很多东西==很开心~
某人跟人跟某人被某人用某機拍照下來做證局>.<
某人51KG==
很累~今天要好睡~晚安各位~
=]
其實我實我很想哭 ﹗

3 則留言:

  1. 考试
    真的好难~

    我看得出你已经很努力了
    成绩不过不重要
    最重要是你曾经付出
    你对得起你自己

    也许
    你给不了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
    但我觉得你已尽全力了

    成绩不过
    要自己负责任
    无论你的决定如何
    我们这群朋友都会挺你 ~

    回覆刪除
  2. 看了你们的blog。。
    感觉这次考试好像真的很难哦?
    不过啊!
    要对自己有信心。。。
    尽力了就好!
    这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天气热。。
    才会流鼻血吧!
    喝多一点水啊!别在熬夜了!

    考完试就好好轻松吧!
    成绩。。。
    顺其自然吧!^^

    回覆刪除
  3. 你怎么老是看我舊的網志啊
    現在有新的要讓你知道些事恩
    去看看吧
    多想跟你們一樣
    能夠考試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