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5月 2009

美工

早上有得吃SECRET牌的蛋糕
很FU的感觉~
BLURBERRY我真的很爱吃
水果味的蛋糕我很爱
明天还有~orange味的^^
感谢忠庆请我吃~~很好人咧~

上了四节课就去美工班的考察
去那个运动会附近的公园画东西
走到最高处慢慢的画~热到 汗一直飙
我的素描等于垃圾==算了~不是会画 我画到很抽象~
校长自己驾车跟着我们来== 很CHEAP下~
他来的目地好像是来骂我们而已~
他讲我们破坏校风 他赖我们?
一边开电话听歌画画都有错???
老师拍我们==我要做很PRO的MODEL咧~
不过不适合我~算拉~拍爽而已***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拍照 当我脸的情况很好时==
哈哈~那里真的好热 ==外拍要在那里要早点~
吃KFC~吃完了在那里画画因为很凉下
可是给一个马来中年男人赶~初初他只坐一张桌子而已
过后人越来越多 他要用到我们的桌子了~
他叫员工叫我们换位~我们没有人鸟他
他就直接骂我们 赶我们走
他讲吃了就走 不要顶着位???
你来庆生也不是一样顶着位= =
初初以为他是那里的什么什么BOSS CIU~垃圾
大波讲的对 要是不是穿校服早就要骂回他~
如果要是日本军在就好~他一定会做出很多惊丫的事
吓到我们旁边人==
第一次被人敢的感觉 不好受~不过那个赶我们的阿伯
你不要以为你很GENG拉~我们是觉得你很烦而已
一直解释解释~算了拉~要我们坐的位就讲拉~
做麦那种小人手段==

MSN上不到==烦


明天上课一天就放假咯~
跟上次假期一样~
天天都有东西做~
妈丫~我几时才有私人时间
很烦阿!!!

3 則留言:

  1. 很79Dulan那群babi ~
    BUKIMA ~

    Wow ~ 假期咧 ~
    虽然我也不是很得空
    但总算放假嘛 ^^

    回覆刪除
  2. 好像很好玩哦~~
    这次的考察。。。
    可惜我没能去。。。
    下次有机会一起去啦~~

    假期了哦。。。
    忙归忙。。
    也要好好休息啊!

    回覆刪除
  3. 假期哦
    來日本陪進啊
    哈哈
    好不好Je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