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2月 2009

hahahahahahahha

昨日跟 姐姐一同去lm等一个uncle
说好的12点
uncle 1 点才来
闷是有的 还好有大姐在
kanasai那个那个uncle 他迟到
我以为他载了很多人拉 怎知到 他来时
车里除了他没有人了
去到那个考undang的地方 kanasai的运气
选错日子 人很多 很热...
有个马来男生 好像考了undang酱 就跟讲good luck= =
等了很久很久 六点多才考= ]
等了几粒钟 好笑没有
undang就如我想的那样没有passssssssss!!!!
kanasai的电脑 没有的检查......enter后就result LOL
41/50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ok拉 至少没有30多咯.....................
kanasai....... 每次考试的东西总要take 2时才passss
= =
must add oil n add oil............
this sunday 重考...........
please passs god bless meeee...
2010年
对我来说没有怎样 这是新的开始
没有很好 也没有不好
高三 hahahahahaha 原来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这年 没有brother n sista 在 闷 ....
读什么班对我来说都一样
很多人在紧张 特别是今年junior 3要去senior 1的那种
紧张读什么班 很多人问我时 没感觉 不像从前
我读高3商4 英文班P6B = ]
对英文没有感觉 某x告诉我英文高级也没有用
统考也是有可能fail英文 英文重要是自己本身就会!!!!他说的
英文楼不是什么 很好的一栋楼 ....我觉得
可是那栋楼让我很安心的睡觉 谈天 流泪..........
我给英文老师的象总很差 不会说不会写不会做 3个不会
明年星期四要留下来 很好= ] 把时间给你....
要是我不要 我要拿70分的英文
shit ...........
more 2 day we need to say
♥helooo 2010

恭喜你们你们自由了= ]快找学校吧 朋友

3 則留言:

  1. 2009年是集快乐与悲伤的一年~
    but~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2010年我们回过得更好(",)

    回覆刪除
  2. 明年要好好用功吖
    我们应该很少见面了
    就当我消逝了吧
    哈哈
    记得我们曾经的快乐 =)

    回覆刪除
  3. 加油啊!!
    英文啊…唉…节哀吧~
    我也不想去想自己的成绩><"

    2010年
    努力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