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月 2009

那件事

不是不想和好 只是我不懂怎样走
可以教吗 可以帮吗
另外
挽留免谈了
不想你们忘记我
其时 我想你们在身边
安全感呢?



动摇我的心了?
离开这5年的地方
怀念的 的确...
只是答应了别人可以 说不了吗?




很苦 ♥
留下 我只想做乖学生
努力读书
文凭的漂亮要比spm来的好
笑 总要是笑 天天开心 再怎样不快乐
我能!!!我能!!!我能????
什么事能忍着忍 睡觉..................




心里好冷♥
这不过是我的心情 没什么的

4 則留言:

  1. 做任何事只要忠于自己心里的想法就可以了!!!有很多人会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2. 跟随自己的心

    是自己走出来的 =)

    回覆刪除
  3. 不开心..失望..生气..伤心..难过..沮丧..累了..力尽了的时候..
    想想我~
    需要的时候只要讲一声,
    我拚了命也会到你的身边陪伴你的~
    有些东西是勉强不来的..
    但如果你真的有这个心的话..
    会有人帮你的~

    回覆刪除
  4.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la~~~
    i always support u 1!
    QingFa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