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2月 2009

明天开始生日= ]

明天12 月13 日
哈= ]家里开了小小的派对给我的生日
可是 不懂做么
不想要有蛋糕= =
我觉得人大了 要别人为你唱生日歌 很鱼
我17了 开个小派对算了
这次 爸 姐 妹都有请朋友
我也有请朋友= ]
很癫吧 12月14要考试 我还开派对
请了以前班的好友而已= ]
少少人就好 可是很多做工来不到
不然就很忙 没关系 还是有人来
你们在我心中还是好朋友= ]
今年班的朋友 12月15号 再庆祝吧
谢谢你们= ]



*****明天开始要拍很多的照片= ]
假期要癫下才爽 照片会upload去fb的= ]

5 則留言:

  1. 希望我们做的一切
    能让你开心。

    生日大完的喔 ~
    哈哈 ~ ENJOY IT =)

    回覆刪除
  2.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啦!

    我也有同感
    看着大家拿着蛋糕帮我庆祝
    说真的
    还蛮不喜欢的,感觉很奇怪~

    回覆刪除
  3. 呃..........................................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总之~
    先祝你生日快乐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