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月 2009

15/12 My b'day past 3

lol
不懂早上还是下午就X庆拐带
去看了newmoon
过后搭巴去leisure mall 中途下雨
过后就淋雨拉 狼狈的来很开心很好玩咯= ]
哈哈哈哈 谢谢他拉
去叹茶屋 欢送加生日= ]
到时已经是赌场了= =
人齐了 才叫东西吃
可是主角美琪没有到 X...
文宏 啊丫老公仔彤 震聪
风少兄= =
ABU 跟伟铭
接下来的照片很经典 0 = =
看伊华姐就好了~

赌下牌他们就玩mahjong了 他们都手很臭...
接下来看照片的脚= ]

上面的照片 我 跟震聪 他很早就走了
乌龟先生送的乌龟 = ] 我很喜欢 哈
我+伊华
我跟俊鸿= = pose 是什么???

生日主角跟欢送主角= =
啊丫老公仔彤 跟我
好好先生 + 我
[他很可爱.....从不缺席班上的所办的活动..]
5年的朋友 当晚他很怕被问到有没有带礼物
可是风少兄却问了他 他鱼拉~~~~~
5年朋友算拉 我不在意礼物
浩然 = =跟我 haizz....
X庆....他打机很忙~
我跟 主席班长= = 谢谢他拉
生日主角+筹委主席+欢送主角


谢谢你们 ...
还有没有来可是礼物到的建国= ]
还有那个姓pua的 去mamak档!!!

2 則留言:

  1. 那天我也是很开心哒~
    以后每个人的生日都这样庆祝吧~~

    回覆刪除
  2. 我是什麽都沒到的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