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2月 2009

如果每个人有野心?
是好事的同时也是坏事


谁搞砸的事我总喜欢那搞砸的人弄回
祢补? 不是吗?
外面的风风雨雨
有人开始 但结束总要别人来收拾
哈 =] 可恶吗?




姐姐接了2个job= ] 好拉
祝姐姐做事顺顺利利拉
啊丫老师好像很难酱的wor
还有一个是表演难不到他吧
他学了x年的咧 XD 他还要帮我问下
价钱真的很吸引人
我在想 小时为何不选乐器拉玩
才发现 小时候 懂什么是鼓
到了打到鼓事 觉得很幸福
可是打不到时 那是一种遗憾



♥如果一开始 我们知道大家同班的话
我知道你会照顾我的= ]谢谢你

3 則留言:

  1. 人哦
    我不相信了

    出来社会就要靠自己了
    因为
    我们都长大了 =)

    回覆刪除
  2. 难为了风少~
    我表哥讲你的照片..
    他将得空可以帮你弄一下~
    哎呀~
    不要酱啦~
    人就是酱的啦~
    改不了的~~~~~~
    对得起自己就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