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月 2009

COMING SOON

X'mas n my b'day is coming soon
hahahahaha = ]

这几天都在忙
前几天跟靖敏+洁颖去时代广场跟金河走
大家买了很多东西下
走到脚很累= =
老人家的显象 no good 哈`
最dulann是被人骗钱 凸!!!!
我永远记得你讲的话 你的样子
下次见到你 还拉我的话 我会大大声跟你讲话= =
就下次先拉..........


erm....
慢慢开始准备我的生日了= ]
说真的...礼物不重要咯
不懂做么 反而想听'生日快乐'
13号跟家人
14号早上考了SPM华文 放了跟男友
15号 谢谢风少 可是很怪
我的 生日 + 淑凌美琪的 欢送
对不起一个人 : [ 突然退掉了他 他之前讲要那天的= =
对不起啊
16 17 18号 跟美琪 靖敏 靖敏男友去云顶
不懂还有谁去 很乱= =说好的
19号想跟姐姐去不懂叫什么名的演唱会
票好象是freeeeee的 可是全部是我姐姐的朋友 = =
好恐怖咧
哈哈= ] 想再去逛街.....
之前跟妈米讲想去KLCC ,1 utama, sunway....
妈米好像在plan着 因为圣诞去的话 其实还蛮美的= ]
pav的也不错下咯 金河的布置范围有点小了
常去Mid valley 因为靠近男友的家= =那儿很赞拉



可是最近反而喜欢睡觉...
晚上十点 十一点睡
明早十点 十一点醒
下午 如果可以 三四点去睡午觉 到五六点
生活很轻松下 假期麻~


然后 换了换了blog的背景 很久没有换了咯
就换下拉 X'mas又要到了
so换了红当当.....然后配黄跟黑
第一次把背景搞到酱 因为我都是喜欢背景黑跟白
不错的尝试= =
然后右边的东西搬去了左边 自己看时也怪怪的
不懂看的你们会不会累= =
之前都是放右边的
还有delete了很多照片 哈哈 =]
电话最近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没有什么upload
比较喜欢用相机= ]
然后总之整个blog改了很多东西 去看看吧
现在还很喜欢 久了腻了会换= =


我们2个没事....真的 我跟他很好= ]
我还在恋爱中♥
只是那天facebook放了单身 现在有懒的放回而已
我很ok
跟了几个朋友讲而已 秘密就是秘密
记得不要跟别人说啊
朋友 我们勾勾手= ]
james peng不用怕X'mas我找你= =


朋友叫我听的... 去youtube 打사랑한단 말못해 욕주현
好像是男版灰姑良的主题去....很好听= ]
很喜欢咯.....里面有权相宇拍!!!!!!
wo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sifu打电话来 弄到我很kek shui酱
原来小学同学俊荣跟sifu一起补习
sifu把电话给他时 不懂要讲什么
就嗯 噢 啊 = = 奇怪到
很想跟S1C5 08年的人出来yamcha
虽然我没有车 = = 可以自由的乱驾
X'mas过了 才去考undang 紧张 XD


以前真心珍惜对待每一位朋友
现在我要更更更要
只因为 原来 我就快要毕业了= =
还有一年....我要留下很好的回忆= ]
再过不久 一个月都不到 我的高三生活就要开始了


还有什么要说呢?
现在plan着明年1月2月要去那里玩
朋友 快点plan拉 时间很快就要来了= =



= ]

bye bye

2 則留言:

  1. 小姐~
    SPM还没结束就plan这么多行程啦?
    真是羡慕的xD

    我都不知道假期会怎样渡过耶~
    应该都是在家里度过的><"
    还真是羡慕你~~
    哈哈哈~
    超级羡慕你!!

    回覆刪除
  2. hehe...now i know, you are same date birthday with me ke... hahaha..
    忘了介绍我自己,我叫Andy,我也是12月14日生日,更巧的是我也是循中的,不一样的是,你有男友,我没有女友,而且我大你几年,所以没有缘。星期一要考试对吧!那加油吧!还有生日快乐,得控可以在facebook看看我吧!我的facebook名字是Andyjack....
    and nice too meet you......he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