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2月 2009

for me,

今天要考三个小时的SENI
可是还没有想好要画什么 也不懂要选apa题目
早上的时候8点要考试 我7点55才到学校
那个校工uncle 就讲:快点上去拉
然后我还是走着去 = = 他就快点快点摧我
谢谢那个校工肥肥的老uncle 无时无刻觉得他最好
其实我快要迟到 怕到要死了 还要我跑
去到考场 一大一堆人在那里乱 拿什么bla bla bla....
我也那了要用的东西 可是很F的是
我没有带到Artline pen= =然后水彩笔忘记带最小的那几枝
还有没有带到目木颜色......................
haiz...这次考试没有准备到很好
然后选了画西瓜 开实画到好好地的 pk到它啊~
发鸡盲他= =
涂黑色弄到我的西瓜黑黑地...那时开始没有心画了
随便随便乱乱来了....不要K他了
全部画到很美下 那些很pro的人很迟出下
这次SENI拿个c就很开心了= ]
好久没有搭bas 今天搭bas了....淋着小小雨
感觉很凉爽 不会热....=]





最近很疯狂的听女神卡卡的歌
bad romance!!!!!!!!!!!他真的是......很赞拉
他没有画很浓妆也很OK的下咧
他mv的开始到结束很喜欢
他果然是不可以盖的hor.....
Rah-rah-ah-ah-ah-ah! Roma-roma-mamaa! GA-GA-ooh-la-la!
赞!!!!!



现在plan好了生日的东西= ]哟
很期待咧~ 哈哈哈哈 从13号忙到去18先
好期代16号到18号那几天= ]要去xx地 不要强奸我啊
过后19 n 20 off~然后21号想跟宝贝庆祝我们一起3周年
muackssss= ] 可是那天好像要补习
14号跟17号好像要miss掉了数学补习课了
我的数学很烂....不懂要怎样选...跟宝贝讨论先
谢谢宝贝我生日的几天都要陪我
早上做工 晚上帮我庆祝 爱死他=D
明年的2月14情人节跟年初一一起...
好像没有的跟宝贝庆祝= [
然后突然想起214生日的人有我的同年表哥jin kai
还有很特别的那个人贤帝先生.....哈哈= D
开心下吧!!!!!!!!!!!!!!!!!!!!!!!!!!!!!!!!!



ermmmmmmmm
下个星期要出街跟朋友了= ]
去买衣服 哈哈 很开心 要plan下
希望去得成拉
现在不懂要不要考undang先
想等考了华文 虽然华文没有什么可以读的
好紧张 对着国文我觉得我fail了= =
考英文的版本更nice....直接fail掉了
yuhooooooooooooooo
最近除了玩电话里的zum-zum波波游戏之外
也玩车的游戏 很烂拉我 不是左撞就是右撞 = =
驾真车的时候我是怎样?????也是撞撞撞
哈哈哈



走...
要去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 = ]

4 則留言:

  1. lady gaga
    i love her too~
    bahasa cina add oi !
    1214 hapi hapi la u~

    回覆刪除
  2. 哇哇
    颁奖典礼很好看下 ~

    SENI考了就不要再想了
    顺其自然 =]

    期待你的生日吧 ~~~

    回覆刪除
  3. 唉~seni就算了啦~
    过去了就过去了~

    哇~你的假期真是丰富啊!
    玩得开心点哦~

    回覆刪除
  4. undang我也还没考咧~
    一起去吧~~
    名宇真地对你很好~
    要好好珍惜他哦~
    其实我到现在还搞不懂你生日那天是怎样的~
    到时候再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