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1月 2009

= ]

.....
早上on9 看了不懂谁的blog
也许大家同是form 5 的人 现在考的是SPM
想的东西好像一样酱 又不是完全
自己也不懂自己搞什么会去补考
也许是知道自己SPM会很多G9还是什么也不懂
今年一开学 就想读了高二就bye bye
最后还是想留下来
你说开心?还是伤心?
以前常说傻话 为谁谁离开或留下
最后想了很久 自己不能为谁了
毕竟那人不是未来的你
累了 需要的是一个人的肩膀 找到了吗?
从前的高一 很开心= ] 笑着开始哭着结束
只因为高二的今年会少了
feidai嘉驹...sifu重延...龙猫 鱼鱼 baba再华 蔡福 啊戴 宝铃 小娟.....
我很想念他们 = ]
今年笑着开始却在半途中觉得累了想休息
肩膀不见了 你懂吗?
= ]
也许一个人很容易的不开心 想太多
也许一个人很容易开心 ....
我2个都不是 也许是自己的情绪化
我很努力的不把情绪弄到别人身上
毕竟这是自己的事 可是这让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原来那样东西有试用期 再来的是截止日期
谁也帮不到他改变事实?你明我在讲什么吗?
= ] 别对号入座 更不要以为了解我
我在逃避这一些东西 不过 那样东西我解释过了
我没有!!!!
我再也不想解释 你也不要我解释拉
解释就是掩饰没有听过吗?
如果是多么不想看到我的话 关上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也不会看你的= ] 这样好吗 你会满意的
简单点来讲 你现在看到的话可以关我的blog了 还要是anti那种
明吗?谢谢你曾经来过就好= ]




= ] 开心
突然想说 找到了读高三后要读的学校
可是很贵啊= =自己不懂做么突然烦起来了
哈哈哈 也突然的在想明年要怎样努力?
SPM就F了他?






hohoho
12月快来了 全部人1718了
轮到我17了拉= ] 哈哈哈 可是那天要考华文
第一次生日在考试 其实还蛮兴奋的
只能这样说 好怪= =
想了想了很久 其实应该早点的 就是
不要酱容易哭拉= ]看了不懂什么戏说的
那个妈妈对孩子说 不是什么生离死别不准哭!!!







然后要期待的是啊进回来= ]我开着车载他yamcha?
到时不是没车 是还没有考到车牌?
怎样办 我的麦克风主长=]
明年循中初一有个日本人 很想认识他 女的
男生快上啊!!!!!
哈哈 可是他会跑掉会被我吓到 不懂做么
我是这样觉得
他很有日本人的feel= =废话 ~日本人来的麻



bye

4 則留言:

  1. 有日本人读我们学校啊?
    真想看看是什么样子呢~~

    1214~你的17岁生日
    会在你期待的Pub里面度过~
    慢慢期待咯~
    现在就先把SPM考好吧!
    加油!

    回覆刪除
  2. 日本人也是普通人啊,认识是好啦,不过不需要当她是特别的人将拉。

    回覆刪除
  3. 永远记得~
    我是你的老公仔就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