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1月 2009

那句话

.
..
...
其实等了很久 最后放下了= ]
也许一瞬间可以失去很多东西的同时
也可以拥有 但不要吊儿郎当

吊儿郎当的性格 他陪伴了我从出生现在?
这个伴 好吗?
总有人说 你的吊儿郎当我喜欢
可是他们 不知道
其实我不懂我自己是吊儿郎当的
是那件事 我才发先的=]
心中有她 真的很好 我最爱他这个朋友
我想被爱 她爱我的同时常很直的告诉我那里不好
秘密 我懂他的 他懂我的 我们很就没有见面了= ]
你最喜欢就是对我说不要在意= ] panda`
最喜欢就是初二那年...你还没有离开循中时
....把话说会去 吊儿郎当的同时
别人总以为我很好玩= = 错了
我还是保留着我从小到大的害怕胆小害羞
别人不懂 就以为我...很好玩
其实我会的 可是要看人```






今天 补考的最后第二天 =[
明天就last day了= ] 可是自己选择了不读
心中 也不懂要读什么 国文节
被老师点名讲SPM国文可能会G9 哇~
其实我只想顺起自然 就算SPM没有文凭 升班也升不到算了
不是放弃 只是想顺起自然 奇迹?
从前我就信 现在不信了咯= ]开心没有?
这星期 每次背起书包 跟你们讲byebye后去考场
你们说的补考加油 我都记在心里
很感动= ] 真的 `谢谢你们
可是可能我想太多 每一场考试觉得自已不比上次好
哈= ]傻了呱 ~
我不太会讲话 也不太会表达...


还有...今天是xx典礼 就是结束高二的生活了
哈 ~不!! 还有SPM咧 可是心中还是放假酱 很轻松
明天就真的最后一天了 byebye了 我的高三朋友=]
我会记得你们的 ~以后见面要 say hello拉
erm...leng lui嘉怡又拿了最佳美工 2 年了~
恭喜他....小姐要拍照 不要下楼梯啊!!!!fish jor lo= =





回来了= ]

3 則留言:

  1. babe~
    我很想你哦~
    你的考试考到怎样~?
    你要记得还没到最后一分钟千万不要放弃~
    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加油哦~
    得空找你喝茶哦~不要不开心哦~
    雨过还是会有天晴哦~
    很多开心的事等着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