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1月 2009

Need

..........
..........
..........
也许我要的是一只手牵着我
是男是女的
也许我要的是肩膀借我躺一下
是男是女的
也许我要的是一句你来问我的话
弄到我快逼疯自己
我不是怕那个 就是这个
我不是哭那个 就是这个
昨天的放学 彤的话 我竟然哭了
就在CANTEEN 丢脸吧
也许有些事就那么容易发生
要控制 也许我忘记了怎样把自己做好
坐在CANTEEN的椅子 望着旧楼
我不是谁也看不到 就是看得很清楚 ???
我在等着一样东西 很远也很近
有人明白 有人懂 可是...
蠢的人不懂~ 我也忘了 我从小到大就是那样
哈=] smile吧
谁的每一个小动作 我很在意 我在乎
...
...
...
把话转回去CANTEEN 我明白了
付出也许得不到回报 我很早就懂了的 可是因为忘记
嗯 ...忘记 好笑拉=] 我在做什么
前面的墙壁 我就酱撞了很多次
举起自己的手 打的是墙壁 我在做么?
听着TITANIC ...都会哭
WALAO 咧 你不是我的情人....
我当你是什么 你又当我是什么
下星期补考了 其实心很累
我想那五个人跟我说一声考试加油
一个是宝贝...他MUST对我这样说!!!!
一个鬼...天天都那样对我说 有他在安全感很好...
一个是彤....他跟我一样要在这补考努力的...
一个是特别人...昨天的一通电话 我快疯了
给他懂的的话 他的反应应该是-__-这样的咯
他最后的加油 感动到快流泪= =
还有一个人...就是你 ~朋友!!!!!谢谢
可是原来你还没有跟我说的.................................
可是我就是需要 好笑吗?



选修课选了美工 加了明年3年了=]
我的艺术加油吧~ 本来想选社会科学的
可是一些事我stop着了 当然 除了
我自己懂自己不是很pandai之外还有的是....
哈=] 那是秘密


补考加油 S2C4补考的人
我们班 至少没有人直接留级 好事!!!!
哈哈=]
SPM加油



今天 鬼陪我补习害到他看不到
他喜欢的那个那个人= = 有点内疚
我就一直讲对不起 最后他不懂是不是dulann的
好像是酱 还要介绍人给我 PK他啊
不过感谢他=] 不要暗爽咯
看打蓝球 他带我去走学校新建的地方
哈= ] 没有人 ~很好玩 你怕吗?

3 則留言:

  1. 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开始不懂我有什么资格和不懂要以什么立场来对你说这些话了
    有很多事改变了
    包括人和事务
    你心中所期待的那个人
    他已经不会回来了
    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现在能做的
    就是
    往前继续走吧
    时间不会再为你停止
    不要再往回后头去看了
    照回你自己的意愿去做你觉得对的事吧
    可是不能再让其他人牵涉在里面了
    因为到头来受伤害的还是自己
    很想问你
    为什么要哭?
    你现在要做的
    只能是哭吗?
    不要浪费时间哭了
    因为泪不值得你再为它流了
    学会坚强
    才是能让人对你刮目相看的
    分得清自己的缺点和优点后
    再从新出发吧
    毕竟
    下雨后
    还是会出现彩虹的
    那就是
    希望之光

    回覆刪除
  2. 赞同楼上的婆婆
    重新开始呗
    世界又是一番新景色!

    有时
    放弃也是一种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