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0月 2009

每次的每次

嗯 我知道 我该重考了
lucky???有可能吗 我在想
要是电脑不是那个死人分
那个商业早几个小时读
那个数学考试时我不要睡觉
那个BKEEP不是开了ACCOUNT就睡觉
我会拿几分 我会升班吗
我不懂要DULANN自己什么
可是就是很后悔
想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怪自己?哈 笑话 ~很早就这么样觉得



TRIAL SPM 的等级分出了
利害 答应自己的事飞走了咯
G9 原来酱难拿的....
可是八科却拿了四个回来
前几天都在旧楼上课 坐窗口旁边
不错 不时看出去 风景还蛮美的
至少看了有一分安全感
看着高三的人背着书包回家
自己也想 可是那是明年的事...
我能走这一步吗?



有些事该早点解决
还记得上次解决没有事了
可是最后无端端有酱子
还几记得 那个帮我的人
最后转声就走 一句话也不说
在我有难的时候 走过来
问了情况 就拍拍屁股转身走
还好 幸蔚的是 有了他们....
不常说话 但心中却是有这大家



昨晚补习 载一个鬼回家时
妈妈说了很多话 最后哭了
对不起 很多时候 我就是让人多么失望
跟没用...
不懂做么 这时的那个鬼
他摸摸我的头 伸手给我
那刻 只想告诉自己我做么会哭
一想到 我就哭 可是 无可否认
对我来说 哭出来了 会好很多
人都会想通很多 心情情绪放松了...
怕我!!!!!
那个鬼最后说了一句
哭时不要拿手遮脸 我要看你哭= =



有件事我觉脚赞成的是
我的麦可疯主人阿进说的....
好朋友男女不分
就算是睡同张床 但他们是好朋友
在一起谈心事 又怎样?
不行吗?那些人要说闲话就随他们怎样说
有时候 被冤枉了就随便拉
别人认定了 解释是没用的...
只想说:你觉得怎样就怎样拉....
我喜欢跟很要好的朋友疯癫...
只是有时候 我也无言...
感谢有你= ] 我安慰了很多




bye bye=]
电脑要坏了 很开心
我能感受自动退出 自动关机的滋味了



你记得带我出街= ]


下下星期补考
下下下个星期SPM harlo 阿!!!!

2 則留言:

  1. study hard la!!
    gambateh!!

    spm
    fighting!!!

    we all support u!!!

    回覆刪除
  2. 你啊~
    总是这样~
    觉得自己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这样不对的哦~
    对自己有信心点~
    补考一起加油~
    我们明年会在同一个班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