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0月 2009

突然的感触

hrmmmmmmmmmmmmmmm
不了解我
觉得我人开朗 没烦恼
可是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会为了一件小事 
一直碎碎念 一直烦恼着
然后就一直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那个死人样 死人样 死人样
还有 dulann dulann dulann dulann
然后整个人就很看不开 一直想一直想 
haiz sometime so tired lo
but 我就是这样
对不起 so sorry~



我假装 我以为我会没有事
想一想 嗯~
这是真的 原来我还是那样
= [
昨天中秋节 玩了一下下的蜡烛
heheheeeeeeee
我大了?为什么对蜡烛没有感觉的
以前很开心的
中秋搬起自己放蜡烛的盒子调多多的灯笼
now??????
电话一直响 看完了信息= ]
小学同学的信息 突然感觉幸福了= ]
小时候的大家 吵吵闹脑 不跟你好 跟你好
也是一天酱的过 很快乐的过一天= ]
你说 幸福吗?
有是觉的自己很容易知足 有时并不是
听起很久很就以前的歌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我笑着我自己 = ]你应该的~




= [
= [
= [
我不知到你是对我好的 还是坏的?

2 則留言:

  1. 最近你好象不是很开心。。。
    不要这样子啦!!!!!!!

    回覆刪除
  2. 婷~
    别想那么多啦~~
    开心,不开心
    还是开心过日子比较好吧?

    嘻嘻
    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