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月 2009

I LOVE CONVERSE

昨天
考试 考场B206
很熟悉的一个班
对不起 我不认识这班的人
进到考场 坐着不喜欢的位子 考试
我坐靠进窗口 巡堂老师经过 我的仪容就会死
我很乖? 坐在位子 打开书 对着窗口夹头发
好早就到 6点10多分而已
看见一个人 心冷了= [


首先
考的是数学 监考老师是长夷老师
懂他监考的那刻 我心很怕 不知为什么
进到考场 他讲了很多很多的话 我怕了
心 又来很紧张很怕~
很努力的做数学 想着怎样做
没有时间做 也不会做 容易?听说....
我是数学蠢才~
坐我前面的是心艳
坐我后面的是佳琪
右手边是窗口
左手边一个J2I的男同学 好熟
我认得他 可是不懂他是谁
他几乎接近放弃了他的国文....
不久 他手打的是拍子 嗯...
我懂了~他是鼓队的人 怪不得我见过他


再不久 考的是历史 考到很不好~
分数飞了 难免的 考试前天才努力的读
有个人 打电话来 说我背到很快
我笑了一笑= ] 谢谢他~ 总在茫茫人海中
永远的支持我 我相信他看到我打的这篇
他会很开心 他让我感觉很安心= ]
感谢有他....
历史做做下 我停下笔了
看着窗口 再转回头看看班上
隔避的男生 又来放弃了国文酱
pls拉 不要引我放弃
脑袋突然想到 希望有个人站在班外面跟我笑
不论是谁 认识的就好
我转回去窗口 真的有人咧
他们的班导屁股对着我 心情直接跌到不想起来
过后拿起笔做会历史 字乱到不懂怎样形容






接下来考的是美工
考前 大家在抢的是木颜色笔
看着考卷 没有idea 画到很childish
平时上色上到很大力 好像牛酱
这次不同 轻轻的画 还记得
我画的是小时候第一画画所画的图案
喜欢小时候= ]
爱了converse那么久 我还是很爱converse

I LOVE CONVERSE

4 則留言:

  1. 哎喲 他是景琨啦 = =+

    DIGI阿記得嗎

    xD

    回覆刪除
  2. 嘻嘻
    大家的心情一样。。。
    考试啊。
    我已经接近放弃了。。。

    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Converse~
    My favourite brand alos xD~
    我很多鞋是converse 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