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0月 2009

对不起 我爱你


你来找我时 我睡觉 当你说你在我家门口时 我比你想象中的开心
可是 你说了几句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嗯嗯噢噢的酱讲话
你转身走的那刻 我会无端端掉眼泪
今早 有人问我是不是跟你分手了 我笑了很久
我说没有 我很开心 因为真的可以跟你在一起很久
考完试 补完习 跟小倩忠庆走去友铭堂时 我记得
我把这话题搬出来说 我还很开心的说
现在呢?
电话充电器突然坏了 电话充不到电 电话又没有电
我很想打电话给你 你转身走后驾车的速度比平时快了很多
我哭了 你没有回我信息
不常开MSN 可是刚刚我一直开着MSN 等的人是你
可是MSN就是上不到一下子 帮我退出
因为考试 我懂我忽略了你 对不起
我也不懂要讲什么了 对不起
心 受伤的人 你比我严重

2 則留言:

  1. 或许我没有了解你的情况,我只是一时之气,我也不对,对不起,有很多时候你就是默默在被后为你心爱的人付出,但在冲动的情况下真的完全不懂你为我付出了什么,这是我的缺点,对不起,我喜欢你勇于表达你的感想,不要在默默不出声,不沟通怎样能了解对方,那里有男朋友不喜欢女友安慰呢,男生也是人,表面健强但没用,内心还是需要诉说,放在心里不说只是让自己想去死角,所以我很想你可以主动的说出你的心事。不要放在心里,让自己承担,而我就以为你没心,有什么就告诉我,不要让大家互猜了,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了。

    回覆刪除
  2. 哦噢嚄~~~~~~~~~~~~~~~~~~~~~~~~~~~~~~~~~
    第一次看到名宇留comment咧~
    他讲得没有错~
    对自己心爱的人隐瞒不是为了他好~
    把你的想法告诉他并没有错~
    两个人能在一起并不容易~
    我也很开心看到你们俩在一起这么久了~
    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