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0月 2009

拼博




电话 motorola v3i
他是我一见钟情的电话 最近坏坏地了
别人打不进来 别人传的信息时间出错
明明是晚上 可是信息写着早上= =
开心~
最近看中了这架电话 sony ericsson c903
跟爸爸讲了 ~好像要买又不要酱 = ]
有很多colour~哈哈 很喜换紫色这架
因为i love purple= =
不过其他颜色也很美拉~



这个月就酱子 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 ]
我要的东西 还没有买完 对不起
我总是很爱花钱
可是爸爸妈妈能给的 他们都给
家里有弟弟妹妹姐姐 跟 我
爸爸一个人在外做工 赚的钱是我们四兄弟姐妹
还有妈妈 还有三条狗的生活费等等.....

想说 感谢= ]








3 則留言:

  1. 很多天没有看你的bLog了哦~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明明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却不知道要怎样对你说~
    整理不到~
    总之~
    你开心~
    就是我的全部~

    回覆刪除
  2. 哇~~
    很大收获啊!!
    羡慕><"
    那架手机真的很美~~
    换了记得让我瞧瞧哦~~咔咔

    回覆刪除
  3. 麥克風 真好你能在馬來西亞要求新的電話
    這里很吊 一架手機要用兩年T^T
    你如果有話想對我說
    我會聽你說的恩^^
    我是進啊 對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