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0月 2009

凌晨三点钟

SICK JOR......
生病了..因为淋雨
..因为吃了我不能吃的牛奶之类东西...
一间厕所 我在吐之余
一个跟我同姓的柯利也在吐
他很好笑 他叫我不要吐声音出来= =
可是我最后还是吐了 ...对不起啊
他们说我在抖 我说没有
啊啊啊啊....早退 长夷问了很多东西
不过我连讲话都想吐了 就嗯噢啊对他
aiiiyor 庆东老师进来就讲给我早退拉
因为他刚刚看到我走路左右左右的
哈哈paiseh...不要偷看我拉
去到诊料所 那个NURSE慢慢拉
去厕所再吐过....没有力了拉
吐到不懂要吐什么
回到家就睡觉 开歌听都觉得烦
脚很软 我很讨厌啊
吃药...多到 很想杀人
我尽量回传信息给我的人了 谢谢你们
我没有事 XD 不要太担心啊
那个不要一直跟我讲对不起拉!!!!
我要谢谢你才真 谢谢你一直帮我.....
现在凌晨3点多
等下7点多就会没电来到晚上
妈妈讲的...焦赖一带都会没有...
fuyorrr...这样的假期闷啊
高三统考的...等下加油!!!

1 則留言:

  1. 嗯嗯~
    没事就好啦~
    这几天假期就多休息啦~
    不要到处乱跑哦~
    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