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9月 2009

爱哭鬼

on 9 jor = ]
明天考华文就OK了~
next week friday continue exam = =
ha XD 很没有毅志力~
明明说好 考完试才上~
今天的英文 是处于放弃的状态
真的很累~ 反正英文就不好~
PMORAL我真的很努力的背了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就是背不进脑
我很failure~ 哈 = [心很伤~


我 在想什么?不可能的~
我还去想来做么?
我做么要想酱多~
换来的是弄哭自己


还有一个人 不是本地人~
我知道他会离开这里的
他会去他读大学的地方 他可能会回他的祖国
我认识他不久 可是我知道他会离开我
我哭了一下下 可是心难过了很久
到现在也是...我没有告诉他 = ] 我乖吗
至从阿进后 开始慢慢觉得朋友会飞了
飞去了离自己很远的地方 可能没有的见面
可能见面也不打招呼 可能认不得大家了
= [
我很爱开他的blog听歌 真的很喜欢
可是 现在 又来哭了~
我很利害哭 很容易流泪
对不起= [ 谁离开我会哭
现在看见阿进的facebook 很开心到哭了~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 你很久没有捏我
我很久没有跟你玩'麦克风'了= =


又是很伤心的一天~
haiz~ why become like that~
等下又补习 累~
愿我开心= [

4 則留言:

  1. 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可是我不想你伤心。
    哈哈,其实大家状况还蛮像的。
    我的国文也很差。
    不过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我们努力地把语文科搞好吧。
    好好地把spm考好。
    进,我也很想念他。
    时间就是不等人的。
    当找到自己目标后,
    就往前走,不要再回头看了。
    可能前方会有更不一样的惊喜。
    你相信吗?
    我相信。
    未来绝对不是梦。
    考试加油。

    回覆刪除
  2. 加油咯。。
    无论怎样都不要放弃咯。。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难读
    曾经努力过就不要再怪自己了。

    前途
    总会因失败而明亮
    不要放弃, K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