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9月 2009

考试期


说好了不上网
ha= ] 我上网~
考了SCIENCE
SEJARAH MATEMATIK~
真的很累 心麻了很久~
第一次想 把SPM的科目认认真真的读
因为这次突然很在意分数
我要努力 我很想有奇迹~
我的SPM文凭要 AA BB CC ~
可是 感觉 很难~
有的东西真的不一定要得到回报的
我懂`我明白的 可是我在意
我不会的科目 我去补习~
每天的疲累 换来的是
想在考试时会看题目会回答
可是 进考场的那刻翻开考卷 我不会
我不会 我不会 我不会 我不会 我不会
真的想说声 [ FUCK ]
需要时间~安慰自己 这是预考~
正式考时 你要记得吃完全部参考书的东西进脑~


haiz~看了那个吓到笑
没什么感觉~原来
声音的大小声可一那么的吓人~
最开心是听到
第1PART ' 不要吃我的Orange '
第3PART ' ong 有看到我的内衣吗?米奇老鼠的 ' n ' 你吃饱了吗'
听到就开心~= =
HO HOHOHO HO = ]
也看了韩国戏海啸
赞拉~好看~第一次看完韩国电影戏
很感人~哭了一下下 过后就收声~
毕竟是在戏愿看戏 丢脸~
wow~韩国男生的手臂sharp很ying咧

ha~现在在等着看那个'2012'
erm~nov 12 ~i'm waiting for u~
haha~最近突然很爱看戏~
不过不是连戏剧><


好了~我会乖= ]
什么事情 让我难过的 SPM正式完后
才解决~等我 ~你我需要的是时间~


bye~

6 則留言:

  1. u muz add more oil ar!!!
    +u +u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haiz.....你还是将喜欢升舌头的,我知道你舌头长拉.....

    回覆刪除
  3. 整篇哦
    都跟你有一样的感觉 ~

    只是 ...
    我还没看海啸拉 ><

    回覆刪除
  4. haha~
    ur bro so cute^^

    huiy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