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9月 2009

BYE



[我的美工剪报 美吗 哈哈><]

花了很多心思 不过觉得还好

有待加强^________^

主题:leng lui加big mouth~



[脸 好苍白~]


考试要到了


突然发现自己很配一个字



我是蠢到补习了 成绩也不会好到去那里的

[这一幕开始...]



看了07年的一部日本戏
[恋空]


心里很不平衡


结局男主角 SAY BYE BYE


哭死我拉~


之前朋友介绍我看一个韩国戏时


短片酱的= =我都哭了


我不怎样看戏 可是戏里


要是感动的还是什么的 我总容易哭~




三浦春马 帅> <




人原来可一自私
人原来真的可一无事不登三宝殿


哈 我看到这种人


感谢有他!!!!!
另外


把一个回忆摸去 我们不应该的~
可是 时间 真的证明了很多


以后的大家 真的BYE拉~


我不可能像他酱


他恐怖 全世界都恐怖


因为我不是恐怖分子



考试去~加油 各位~

不上网咯~

等考了SPM预考还有期末后见吧~

BYE BYE~

4 則留言:

  1. 我妒忌你 ...
    的美工作品 ...
    哈哈 >< 【真的很型!】

    恋空
    听过很多人讨论这部戏了~
    蛮想看的~
    考完试再看 ...

    回覆刪除
  2. 很棒咯你的作品><

    。。。
    太少留意连续剧了~><

    考试加油!!!^^

    回覆刪除
  3.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会永远都陪着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