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9月 2009


终于开学了 = [ 很不想去~

在家里 怎样都喜欢过去学校~

最近 说真的 没什么上网

MSN老是出问题...

一直帮我sign out~

然后中virus了...酱就算了~

懒得理 = ]




facebook之前那么热情

算了~上到去

还是一样射我最爱的波波游戏~

bye bye 拉~我不会怎样玩了

懒得玩 那些心里测验~

哈哈 = ] 电脑很kek~

upload 照片的话 很慢><



终之要考试了噜...

更不想上网~不想好像上次酱

成绩跌到去倒数 = =

差到我想打人tim~

还有24天就SPM预考

考完后过3 or 4天就期中考

在过一个月多1 or 2天就正式SPM~

除了忙还是忙再来的还是忙= =

haiz...

时间很少了~要读书了

真的要读书了~

万一留级可不还玩了 = =

朋友们 加油拉XD


-------------------------

-------------------------

-------------------------



在逃避的是问题

在遗憾的是利用

在心里的是自私

哈= ]我没有什么~

这是我这几天 在家里想的

想你对我的好 想你对我的坏

心中有很多话要说 但我以不想出口

就如你 也不想听~

我的事 不是什么八卦新闻

不需聆听~惯了 = ]

等到再没人的时候 你会say helo for me~

明吗?

3 則留言:

  1. 是咯...你的msn中毒了...每次send那些不知道什么东西给我...哈哈....你就好咯...还有24天才预考...我12天后就预考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