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9月 2009

心事


记得去年的最后一天上课

大家很快乐 我们在弄这颁奖礼的东西

最后 风少给了我一张纸

他说 每次我都跟他说心事 而他却没有

他说不想给朋友自己的烦恼

慢慢的 慢慢的 原来我学会了

学会了把心事放在心上

别人不去问 我也不怎样讲

别人不去提 再也不怎样想

别人的讲话 行为 等等等

伤到 刺到自己都好 放在心上

不告诉别人 这样 也许 我会慢慢的忘记

那 不更好

但 有一件 刺在心里很久了

我 还是不告诉任何人

等到我哭了 才安慰 我觉得很好

很累 谢谢你们 = ]

3 則留言:

  1. 隐藏自己
    或许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式吧
    不告诉别人
    或许是不想给麻烦别人吧

    依然希望你能在难过的时候,
    想起我们这群朋友
    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回覆刪除
  2. 淑凌说得没错~
    心事憋在心里会短命哒~
    虽然很像傻佬~
    担心是最少有一个人知道是轻松很多的哦~
    学会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