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1月 2009

Phobia 2

看了phobia 2
想想中的恐怖 我喜欢= ]
银幕大大的 用小小的手遮着
谢了 那位陪我的同学
虽然你一直笑笑笑笑笑= ]
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


SPM考了国文英文历史
辛苦的日子很快就要过完了= ]
考历史2前 补考成绩出了
我升班了 59。xx = ]
我尖叫了起来 笑了
谢谢建国先生给我的惊喜 说我一个人留级
天!!那刻很害怕 高二37人补考
全部升了= ] 我们一起毕业吧
可惜 初一的32人补考 6人升 天!!
还记得补考坐我右边的初一同学 他留级了~
最记得是他说:老师我想上厕所= =
每次考试有他 总会听到的
先生"考试进行不到一个小时而已 忍不到?
让我担心的冠铨 升班了= ]笑了



今天高三的毕业典礼跟晚会了= ]
BYE BYE了 朋友= ]
真的bye bye了 我们会很少见面了= [
现在听着janice wei lan 的goodbye
很NICE 的歌 去听听吧
有点感触 比竟是讲BYE BYE的


哈'过多几个小时 就要看2012了= ]

7 則留言:

  1. 涡~很厉害噢~看PHOBIA

    回覆刪除
  2. 哇,你进到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好好读书啊!
    不要一起想着玩

    明天的毕业典礼
    加油咯!^^

    回覆刪除
  3. 哈哈~
    昨天毕业晚会很high咧~
    你都没有看到~
    多两天考math啦~
    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哇!!!
    不管我事的咯!!!
    是有人说要给惊喜你嘛。。。
    所以咯。。。
    哈哈

    回覆刪除
  5. 恭喜升班拉 ~
    Yerrr ........
    我要看电影吖 ~~~~~~
    不公平 ><

    回覆刪除
  6. 呵呵呵~
    SPM加油啦
    PHOBIA很好看咯
    可惜我们的风生兄没得看啦
    哈哈~~
    >3<

    回覆刪除
  7. 哈 還好最後銓也升班了
    可以看見他穿白色長褲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