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月 2009

14/12 My b'day part 2

13号去14号的那天 谢谢你们的信息
某某朋友跟去年一模一样 还是打电话给我
对不起拉 打扰了你明天去考试的精神
13号的party没有什么帮忙到收拾 妈便要我去睡觉准备明天的考试了
14号去学校问华文的东西 谢谢'生日快乐'
心不在了 没什么想读了 很high拉
考了去canteen在男朋友 心情很麻麻= =
因为很想睡觉好累啊~~~~~
男朋友给我看一个video = ]
风生还没有讲话 我就哭= = 然后风少跟进阳时
哭到眼睛= = wowo.........................
去我的facebook可以看到这video
晚上他带我去mid valley
跟圣诞树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眼睛很红
照片不可一给人看 损行象
他带我去吃好好好好吃的晚餐....
吃的东西很贵 可是很大盘


就是这间店了!!!!!!!!!!!!!!!!!!!!!!!!



啊丫老公仔彤的礼物男朋友妈妈给的红包= ]
男朋友除了那个video 这是他送的礼物
他找了很久给我 sasa的= ]




谢谢你们= ]
我很开心=D

1159PM时 谢谢你们的生日信息
期待15号 朋友们才送礼物= = 他们讲的









4 則留言:

  1. 路過你家 =)

    我有看那個短片
    很感動~
    祝你幸福快樂噢 ^^

    回覆刪除
  2. 雨婷,你真的很幸福。。。
    我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3. 我爱杨名宇~
    超感动地说~
    我跟ABU一起看的~
    风生真的要走了???????????????????
    老婆仔~
    你要永远幸福哦(",)

    回覆刪除
  4. 哇~
    化妆品耶~
    你男朋友真是爱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