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月 2010

2010 = ]

2009年的最后一天
哈哈哈
去男朋友的学校 他上课 我睡觉 然后早走
到晚上 最开心的拉
去tq meet 金兴还有bla bla bla人
买baskin ice cream吃 有discount....
然后经过金河 去pavilion 好野!!!!!
风少兄的一句:很多人啊 很头晕 回家了= =
回去金河看my fm电台的倒数
很lucky的看到浩然忠庆俊升伟良哲维建国还有某x
跟他们讲hello only = =
and then 往前面走 被人喷= = 很不爽
然后走回去原本的地放等靠进12点就买喷的东西
跟浩然他们那班一起喷人 不会放过人!!!!
大家喷到很开心 刚开始我不会喷
shit 拉!!!! 过后会了
还没有12点就乱喷了 很好玩
大家吃了也 嗅了很多毒 赞!!!!
给人喷头 冷冷的
不懂谁跟我讲雨停做么你酱high给人喷= =
还记得十点多有些人玩喷时 那些xx追那些年轻人= =
追到时 大家为他欢呼 正!!!!好看到爆
有些情侣很可怜 特别是女的 = =
俊升哥 我永远记得你的那一幕 geng拉!!!!
大家都说 风少兄在的话 会更好玩
因为大家会m他= =
他永远好象是被欺服那个
可是觉得他很开心的咯
[风少 我赞你咧 看到没有 ]
最后拍了合照人就散了 有的俊升车 有的lrt
过后1 点多才回家= ]
回家 冲凉 很难冲 哈哈哈 头发打kek
然后又滑滑 geli geli 酱
被人喷时 很多泡末然后也是也是很geli= =


好玩啊~~~~~~~~~~~~~~~~~~

***风少兄 我懂你做工累拉= ] 下次吧




2010 年
hapi new year= ]
愿大家天天都快乐
我们大一岁了咯

3 則留言:

  1. 不用一直提我名字的...
    怕死我看不到乜...
    对不起哦...
    我总是让你们很失望...
    原谅我...

    回覆刪除
  2. 这天也是我开心的一天,不过你写到我好像不在你身边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