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月 2010

HOHOHO

本人很蠢 很不好
argggggggggggggh
可是很努力的 昨日 我undang pass了 ♥
V________________V
对不起 我慢了很多 重考了
谢谢华生先陪我去多一次
我懂了成绩后 装伤心 可是看见华先生的样子
骗不下了= =
然后husband也为我开心 请我吃东西♥♥♥= ]
回到家 因为淋雨发了小小脾气
脸黑黑 进到家门就上楼睡觉太累了
家人以为我undang又不pass 哈哈XD
今日 去伟铭先生家对面打蓝球
♥我.yeeyeewahwah.颖.玉婷.欣宜.qingfang.fenfen. 尤铃.佳琪.
敏生病了>_____________<
男生有铭先生 跟乌龟先生来教我们
还有一个我懂叫junson的人= =哈哈XD
进了2粒球♥ 很开心下 可是很累人
我退步了 也顿时很感谢鼓队= ]
是他们把我的体力练回来的 总是很多时候
要感谢他们☺
然后junson请我们喝水 好人到~~~
蓝球 我的技术还是很差 要努力练习♥

3 則留言:

  1. 喔喔
    恭喜恭喜 XD
    付出努力就会成功~~

    MissA打篮球...
    还是给篮球打啊...哈哈
    生活很阳光哦你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2. 班级赛加油~
    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