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1月 2010

开学咯 =*(

haiz....
holiday 再见了 =________=
不懂讲好还是讲坏 假期时间因为SPM所以短了少少
今天 下午 就去了jusco一下下拉 买开学の东西
买了一本笔记本 以为rm19。90 only
怎知到给钱时rm27。90 我不懂
到妈妈讲时才懂 发鸡盲 贵死了
可是自己很喜欢那个笔记の封面跟里面设计
很想买埋一本给风少兄 他很忙 很需要の...
不让他会很乱 然后抓狂!!!!!!! 最厉害就是
fucking bitch 咯 = ]
可是今年不能提供他 你....就是你
自己去买=___________=
可是我留了一个食物のcalendar给他
肚子饿拿来看吧 不要太想我就好了
yamcha时不要kill掉我 我很怕咧 哥哥
09年の高二笔记放在书厨做记念 很多秘密 很多东西
打开刚买の笔记 给高三の麻...写了很多东西
班上和别人の生日 目标 考试の东西 未来的
要好好用这个笔记 毕竟高三last年 以后看时方便我笑= ]
校裙没有买 打算去河清园做の last年了
哈哈 XD 妈米还给我做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去做到
等宝贝载我去 不懂几时咯hor= =
很怕现在穿不下校裙 我真の肥了!!!!
明天の开学 穿以前の校裙 yerrr 好象很白酱
算拉 穿下穿下 忘记了做校裙
可能这样就一年 不用去做拉= =
校鞋 买了新の 红边= ]很喜欢
可是明天穿旧の先 穿到不能见人了才换
荣彬哥 你是否也是如此跟我の鞋一样hitam
刚吃饱晚饭去买文具 买了好像很多下=_____=
跟妹妹一起买 他明年初一嘛......
下午 他朋友打电话问书单的问题 初一啊....
难免很紧张下
还记得初一の首三天给一个pp珊玩死了= =
莫此难忘列 谢谢你pp珊
明天开学 其实还很紧张
班上最高那楼 还是要闻厕所の芳香 lol
班导还是一样 波波龙 喜欢 ♥
最后一年在循中开学了 今年后就没有
开心不开心都好 那是个回忆就好
2010年后 就不会再有0529x了  ̄ ³ ̄
新の一年很多会变
new year new style new life n new rainstop = ]
yeah!!!!! believe i can do it
enjoy my senior 3
be a strong girl n clever girl
dont cry!!!!!!
还有什么要说呢???
☻开学快乐
[说了new style 所以blog的风格改了少少拉 xd]
对了 ....水壶那天b'day时
姐姐的朋友送了我一个nike 蓝色水壶
想买很久了 可以用了 新水壶= ___=不懂做么很开心
❤ sifu sweet sweet jor
昨天在fb宣布有girl girl 了
gong xi gong xi XD 好象看师母= ________=

4 則留言:

  1. 好像很幸福酱?
    哈哈哈
    希望你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哈,
    我每次都有看你的部落格,
    但很抱歉我沒有留言,
    以後會時常留言的,
    遲點有機會再介紹給你認識啦~

    開學愉快,
    開開心心啦~

    回覆刪除
  3.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回覆刪除
  4. 第二次看到名宇留言~
    新的一年~
    抛开所有在去年不愉快的事情~
    从新再来~
    不要想太多~
    放心~
    你重视的人和重视你的人是不会离开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