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月 2010

第一天多了

开学了
最后一次在循中开学
高三 最老の学生= ]
带妹妹去班时 我也是很乱下
= _______ =
J1Jの隔壁是J2J J2Jの隔壁是J1J
放学了十多分钟后才出到去



= ]




老师做了PPT给我们看
又给我们看他去HK的照片
那个video sienzz啊......
最好吃是那个mickey型の糖果





✖今日第二天上课
sienzzz啊.....淑凌跟风少来时
我在睡觉= _____ = 对不起 有原因の
匆匆忙忙的给了他calendar
他也匆匆忙忙の给了我一本书
谢谢啊 = ] 酱想见我就约我拉
我会完成你要我做时 = ________=
阿peng跟忠庆先生 异口同声跟我讲一件事
有些接受不了
大扫除 很好玩 墙壁好白
回到家 2个龟都死了 shit!!!!
很没有mood咯 ..............
睡觉时宝贝打电话来说开blog了
= ____________= 我给他の反应 好想笑他
爱死他♥





不懂要说什么了 开学の小兴奋= ]
很多情节 忘记了....






原来我是瑕疵人
这句话 还蛮难受
可是我接受 因为坦白 我最爱♥
可惜太迟知道

2 則留言:

  1. 你啊~
    总是在以别人对你的看法
    这样你会很累的哦/\
    心疼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