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月 2010

开学 渐渐一个星期多了
说真的
还有点喘不过气来.....
没什么的 不过很多事不像以前那样了
真的真的没什么在班上睡觉
老师给的自由时间才睡 算是酱了
我知道成绩不好 不过要是成绩考不好
我应该不会怪自己咯 努力就好了麻❤






晚上也不赖 很忙....功课 补习一大堆
哈= ] 忙是好事 对我而言
不知不觉 连上网都懒了= ]
也开始发现 时间很重要 珍惜很重要





还有.....
yeah~很快乐 说真的 开学到现在
然后最近 进了美术学会
多多指教= ] 谢谢





昨天yeeyeewahwah来我家
准备了很多美食给他 应该还OK吧
然后就去家里的100yen走走 他说他的礼物在里面买就好= =
然后去那个什么guardian ...nyonya ..乱走
最后最hapi就是去吃'录 录'....

拍了很多照 yyww跟我讲他要行象
跟他吃了20。70 不错拉 就去711买水喝就去漫画店
过后回家就打电话给宝贝后谈电话
然后跟yyww讲了很多话
谢谢❤
好累的很快睡觉了= ]
下次带你去吃laska ok?







argggggggghhh 那个统考选了美术 好像不ok酱
很怕考个c7 c8 那就糟糕了 XD
可是美术上了n年 美工上了3年 不选
很浪费一下下拉 还有我的最后一张中学文凭啊!!!!!
努力 努力 以后少上网= =
还有10个月 我就真的毕业了
全部人会飞了 哈哈 xd




然后那个那个hor 还是不pass= = 凸!!!
谢谢陪我去考的好好好好好朋友
那天作弄他 他吓到了~很对不起他
可是他弄到我火滚了一下下 可是没事!!!!很好
CONTINUE..................





还有什么?
想了很多计划给班上
可是不懂能不能办到 办事能力很低
haizzzzzzzzzz 无能
踊越参加啊!!!!
开学波波龙班导讲毕旅去hk
不懂可不可以 不错下
我个人觉得 现在开始存钱阿
然后妈妈也会帮我给钱还说了让我很开心的小答应= ]
然后还有 爸妈想买车 可是不是我驾新车= =
那个妈妈的kenali才是我跟姐姐用的 不过等我undang pass了先
= = LOL
电话很会kek 真的是风少说的那样 这电话容易烂
很想帮电话化妆 可是可能要换电话 很期待啊!!!



高三 要开心!!!平平安安啊~

1 則留言:

  1. 是啦。。。你那么会美术。。。不考就真的浪费的了。。。

    什么班计划来的?期待~~
    相信你自己~~~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