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月 2010

快乐星期五麦当当

今天 超赞的
第一下课时 吃那个荣彬兄打抱的米粉
实际上 昨天我跟靖敏吃时
都觉得很好吃
还有的是又大包 有便宜***


然后第二下课 吃麦当当
谢谢husband帮我打包16 set
拿来了 一直叫我上楼吃 怕我肚子饿
muackkkkks
从旧楼上 还要跑=__________=
我学到了 谢谢你们
哈哈 XD 可是买错了一份 我就跟别人换
还是可以吃 那个spicy chicken很辣.....
自习节水啊 署条乱传了 大家吃得开心啊...
我吃那个鸡时 庆先生谢谢你的狼来了
吓到我 想打你= = 哈哈
然后有个很pk的学长一直看着我
害我很鱼的打包麦当当的垃级 丢去女厕先
有始有终 我有收拾东西 哈哈xd 真的很乖


声音很沙 我是变性人!
快快乐乐的就过了一天 ^_________^

2 則留言:

  1. 开心就好啦~
    喝多一点水~
    吃酸和辣的~
    多休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