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月 2010

O 丫

那天在学校吃satay
很开心咯
可是huiying 跟 O.F.F同学没有什么吃到
下次拉
因为它还是会一样好吃
就是酱子
喂肥了要瘦的chengmun同学
哈哈



这个星期 感觉很冲冲忙忙的过
可是很充实 很开心
有些事 yuhoooooooooo随他吧
因为那天 我被一个很奇怪的人叫着塞头发
chengmun同学吓了一下
自己也吓了一下
星期四的毕联第一次开会 不用去英文加强
正啊
我的partner就如第一天高一开学
在c5班跟风少坐隔壁那样 哈哈XD
原凉我 可是 慢慢的 就如前几天的值日班长说的那样
看别人不顺眼 就是自己休养不够
原凉我还需要休养 你呢?
比起我你不需要吗? 你肯定?
谢谢 还记得那是不错的回忆的一天
某某人的裤子= = 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做的时 告诉了一个人
他劝了我 最后我没有做到
可是最后我要做的事里的主角 做了
你明白吗?
也许你不需要 真的= ] 我明白
可是我还是没有做到 心伤了?
不如换个方式说吧
龌觖德鲵很兀尥茛卣髭鳓夤韪旎蛘趑塍绶德 =]
鲵胙尸毵鸶二鲎擤 髁虱祆崽厩.......
昨天打蓝球 好累啊
十个打蓝球的女生都到期
还有我们的铭教练 跟良教练= =
还有一个很客串的人 间碟?华先生
过后一大班去lm吃东西 吃了过后
跟华先生去别位走走
哈哈 很短的pm啊 看到很多循中生
很好 过了今年 循中的学生 就是我的学弟学妹了
我高三了 原来 ~只是还在发不必要的白日梦
开学到现在 很努力
成绩好不好 随便拉= ]
我信任某个很好的朋友
近几天 他变得我不信任
心里自然觉得 他变成了我的普通朋友
你明白吗?
也许要说的是你 你不懂
到数最好的10名朋友 对不起 我是第11个
我帮你数了
= ]

3 則留言:

  1. 如果那个人是我的话..
    想跟你说
    还是那一句
    我并不是忽略你
    只是呆在一个角落默默地守护着你..

    回覆刪除
  2. 怪不得班上好像突然间“轰动起来”。。。
    原来是因为satay~><

    篮球赛加油啦~^^

    回覆刪除
  3. 我要吃satayyyyyy~

    huiy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