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月 2010

CNY

今年 可以说很特别
= ]
人生过了几十年= =
第一次在kuala lumpur过年
那个炮很多.....
烟花放不完到一两点还有..
慢慢的 也赞同电视台说的一样
很多人慢慢的选择在kl过年.....
我是一份子=]
爸爸的妈妈 就是我的婆婆
从乡下出来了 坐的是火车
每年我们一家回乡下 就是坐爸爸大大的车
一坐就坐9或10粒钟
中途的休息也只不过是那不到的十几分种
kuala lumpur 其实很新鲜= ]
前天年初三 无端端去了 彭亨的bentong
那里就是每次年初三 从乡下要回家里最塞的路
怎知到 我们年初三上去找爸爸的朋友= =
回的时候 塞到beh tahan 了
男朋友就这样陪了我快一整天了= ]






新年快乐
要杀去别家了= ]

这个是给师父的
http://app.piipo.com/encrypt-post/
师父 你按了这个这个link后他 那里会教你的拉
你输入你的密码 然后打你的文章
按加密
就把那个html copy n paste 就好了
很容易的
不会的 就找我拉= ] 24小时接听你打来的电话
除了我睡觉时就不要吵拉= = 哈哈

1 則留言:

  1. 新年快乐~
    还有宙生日快乐(",)
    上一篇我看不到><

    回覆刪除